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

你永遠不會獨行You’ll Never Walk Alone!

各位親愛的同事:

2017轉眼已過去,過去一年你過得怎樣?生命是如此的精彩多變及充滿不同的可能性,應不能用三言兩語描述得到吧。我鼓勵你花一點時間,讓自己可以安靜地去回想,從而去發現,在過去的一年,在你的生命裡有哪些地方值得你好好回味。

我看完大家的"夢想"了,很多同事都關心自己的健康,關心是否活得快樂。我會陪伴你,在旁鼓勵你,讓你可以夢想成真!(除了送你機票去英國看球賽之外!!)

我祝福你,在2018年可以更多看到你自己的星星,更多看到你所擁有的幸福。我深深的相信,這些幸福會幫助你更有力量去過前面的日子!

在棉紡,有好多好同事,更有我! 你,永遠不會獨行!


定康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